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2023-09-18 19: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 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

在iOS 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 17,多个新功能上线。

其中包括Standby模式”实时活动”歌词小组件”小组件功能升级”,全新桌面歌词小组件,将支持手机桌面实时展示歌词,Standby模式则能让手机秒变大屏黑胶唱片机。

另外,Liva Activity支持锁屏状态下收藏、切换播放模式等,无需解锁手机,歌曲就能加入红心。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能力目前仅支持iOS 17系统,想体验的话则必须为手机升级。

据了解,iOS 17中的StandBy功能是为节省电量推出的一项新功能,能让用户在不使用iPhone时,将其置于低功耗模式。

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