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报告称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开始放缓

2023-10-10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据Appfigures公布数据显示,ChatGPT移动端营收增长已开始放缓。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ChatGPT的营收增长一直保持在30%以上,其中7月份为31%,8月份为39%。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然而,到了9月份,这一数字下降到20%。这可能是ChatGPT的用户数量接近饱和的一个迹象,或者反映出有多少移动用户不愿意为升级后的ChatGPT+订阅服务付费。

据悉,ChatGPT并不是收入最高的人工智能应用。

其竞争对手Ask AI通过高额的广告支出获得了更多的收入。自从5月份ChatGPT移动版发布以来,Ask AI的营收从648万美元增长到8月份的655万美元。尽管9月份有所下降,但它仍然超过了ChatGPT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