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12代及以上CPU性能更强了!Intel为Linux开发新调度补丁

2023-06-13 20: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近日,Intel针对Linux推出了v2版集群调度补丁。

根据Intel官方介绍,通过新补丁的集群调度代码,Linux系统下的进程调度水平获得了提升,这将提升Intel 12代及之后CPU在Linux系统上的性能。

Intel称,在2021年的Linux 5.16版本中,CPU集群调度存在一定问题。因此12代Intel处理器在Linux下效能有一定损失”。

针对这一情况,Intel工程师正在致力于改善P核与E核的负载平衡,并提供进一步的内核修复,以确保12代及之后的CPU能在Linux中发挥本应该有的性能。

而从报告来看,在v2版补丁的环境下进行测试,12代CPU的性能改善月1.36%,多线程工作负载下降了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