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itLab最新资讯  > 正文

GitLab 宣布推出 ModelOps 人工智能产品计划 股价创下历史单日涨幅

2023-06-08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8日消息:日前软件开发平台 GitLab 的股价上涨超过 35%,原因是该平台宣布计划推出一款有助于利润增长的人工智能AI)产品。

GitLab,代码托管平台

GitLab 广泛用于软件开发人员进行编码工作,将在其主要的「DevSecOps」平台上增加一个名为「ModelOps」的功能,包括代码编写建议等新功能。GitLab 在周一晚间表示,该产品预计将在今年以每月 9 美元的价格推出。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团队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这款产品有潜力成为 2025 财年的强劲增长驱动因素。」GitLab 的股价上涨了最多 35.4%,创下自该公司于 2021 年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下午中段,股价上涨 31.8%,报 46.66 美元。

GitLab 在周一表示,其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 45%,达到 1.269 亿美元,超过 Refinitiv 的一致预期和公司此前的预测。多位分析师根据这一消息提高了对 GitLab 股票的目标价格。

另外,在上个月,GitLab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安全功能,将使用人工智能(AI) 向开发人员解释编码漏洞。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利用大型语言模型 (LLMs) 自动化漏洞排查。

GitLab 是由 GitLab 公司开发的、基于 Git 的集成软件开发平台。另外,GitLab 且具有 wiki 以及在线编辑、issue 跟踪功能、CI/CD 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