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歪楼购买最新资讯  > 正文

业主448万买到歪楼 房屋停工一年已长满杂草

2023-05-31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有消息称,有业主以448万的价格购买了一栋歪楼。这栋楼的位置非常偏僻,价值400多万,但是还是歪的。据悉,第三方机构已经将这栋楼评定为C级危房。

5月29日,记者来到这个湖南株洲小区,发现标着“此栋系危房,请绕行勿靠近”等提示的标识已经立在那里。与此同时,该房屋外墙的脚手架并未被拆除,前面的空地已经荒芜了,还有许多水泥、砂石等建筑材料。

城市 房地产 (3)

另外,电梯井道在房屋东西两侧的外墙上进行安装,但还没有完成。一位业主说,他在2019年花了448万元购买了这栋双拼别墅,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在2021年4月收房后,该业主于次年5月开始装修时发现房屋倾斜角度过大,因此电梯不能继续安装。

QQ截图20230531173822.jpg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