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新一代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确认搭载骁龙7 Gen1:摩托罗拉Razr 40跑分现身

2023-05-28 18: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8日消息,今天,摩托罗拉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Razr 40出现在了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中。

从数据库信息来看,Razr 40的型号为XT2323-3,将搭载高通骁龙7 Gen1处理器,12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操作系统。

骁龙7 Gen1由4颗大核和4颗小核组成,大核为ARM Cortex A710,CPU主频为2361MHz,小核为ARM Cortex A510,CPU主频为1804MHz,GPU为Adreno 662。

除了Razr 40外,该系列还将包含一款性能更强的Razr 40 Ultra。

据悉,Razr 40 Ultra的外屏几乎占满半个机身,且将搭载骁龙8 处理器,可以为手机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此外,Razr 40 Ultra将搭载5000万像素OIS大底主摄 1300万像素121超广角镜头,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摩托罗拉Razr 40系列预计在6月发布。

确认搭载骁龙7 Gen1:摩托罗拉Razr 40跑分现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搭载骁龙8 Gen 3标准版 华硕手机跑分曝光

    一款型号为ASUS_AI2401_A的华硕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IMEI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型与华硕ROGPhone8Ultimate手机相关。华硕于今年4月发布了ROGPhone7系列,对于ROGPhone8的更多消息尚未公布,预估该机型将于明年发布。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Redmi拿到了首发权!高通骁龙7s Gen2跑分成绩出炉

    高通骁龙7sGen2移动平台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相关机型是RedmiNote13Pro。跑分网站显示,高通骁龙7sGen2单核成绩是1012分,多核成绩是2943分,跟高通骁龙782G性能相差不大,后者单核成绩在1100分左右,多核成绩在2900分左右。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sGen2的RedmiNote13Pro将于9月21日亮相。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小米14系列将搭载

    高通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全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举行,主题为“AI”。在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搭载这款全新移动平台的新旗舰产品,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

  • 骁龙8 Gen 3跑分曝光:Adreno 750性能直追A17 Pro

    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的Geekbench6Vulkan跑分流出,表现非常亮眼。该芯片得到了15,434分,相比骁龙8Gen2的约10,000分,提升幅度达到了约50%。根据泄露的GalaxyS24Plus跑分显示,骁龙8Gen3单核性能上仍然不如A17Pro,仅得到约2005分,远低于iPhone15Pro的2958分。

  • 三星Exynos 2400 GPU跑分出炉:性能暴增 直追骁龙8 Gen2

    三星于今日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有外媒曝出了三星Exynos2400的PowerboardVulkan1.3的GPU性能测试成绩,从测试的分数来看,Exynos2400芯片成绩为1656分,骁龙8Gen2芯片成绩为1746分,虽然仍然打不过骁龙8Gen2,但其性能已经非常接近了,仅有不到10%的差距。三星Exynos2400很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款基于AMDGPU的Soc,此后三星可能会在Exynos芯片中使用自己内部GPU模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