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细节中感受”体验好用”,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很有料!

2023-05-18 18: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麒麟软件最 新发布的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 V10 SP12303 产品,以体验好用、安全好用、生态好用、行业好用四大“好用”为特色。新版本在桌面环境和交互体验上进行更加贴近用户使用的改进,增强了系统界面和交互的一致性,在界面的各种元素,以及快捷键、手势等交互方式都保证了统一的规范,给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从升级安装开始,在每个细节中都感受到新版本的用心之处。体验的提升润物细无声,下面这些改变你都注意到了吗?

01

系统安装选择灵活

在安装一个新系统时,只能按照固定步骤做规定动作?不不不, 2303 版本新增多种灵活配置项,在安装开始时就有多种选择。

• 系统安装时可以选择中文、英文以及藏文三种不同系统语言,后续也可以在设置中进行切换调整。

• 自定义安装可选择创建多个数据分区,安装完成后可以对分区、U盘和移动外接硬盘进行重命名,改为习惯的名称和标记。

• 安装时不强制创建用户账号,稍后进入系统再新建,适合不同场合需要。

• 预装软件选择权交给用户,勾选需要的预装软件,开机即用。

02

桌面主题自由搭配

新版本延续UKUI 3“大道至简,衍化至繁”的设计理念,在桌面与自研应用的界面布局、插画和用户体验上都进行了加强。图标、光标、动画效果都做到丝滑不违和。

不想费心搭配?三套经典桌面主题提供给您,“寻光”与“和印”主题一键切换,整套主题快速切换。

追求个性化的搭配?窗口外观、强调色、应用图标、光标等等元素都可以自定义选择,灵活度UP UP UP。

03

快捷交互懂你所想

手头有多项工作同时进行?打开了大量窗口而眼花缭乱? 2303 帮你快速整理屏幕,全面利用空间。多种智能快捷交互功能、更多简易工具助您最 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 将任意窗口进行不同的操作可以实现屏幕不同的分区、快速布局,让您的工作井井有条。

• 支持新建多个工作区,不再局限于 4 个。应用窗口可以灵活拖拽分配到的桌面,配合四指左右滑动可以快速切换桌面,交互体验流畅感大大提升。

• 夜间模式、闹钟、截图等功能使用时,需要多步操作才能完成,我们选出 7 项使用频率较高的设置功能,在通知中心新增快捷入口,为使用效率提速。

• 三指轻点唤出位于中间位置的全局搜索,快速查找本机应用、文件以及网页内容。

04

简易工具助力体验

• 新增系统锁屏通知,桌面休眠时也不错过重要信息。想收到的应用通知,打开设置-通知页面中对每个应用开启“在锁屏页面显示通知”开关即可设置。

• 触摸屏、触摸板支持自定义设置和触摸校准,内置手势视频展示教程视频,一看就会。

• 低电量自动开启节能模式,还可以设置特定电量自动调节亮度,电脑电量稳稳续航。

• WiFi功能进一步优化,支持搜索并连接隐藏的WiFi信号,支持WiFi6 信号连接及区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