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汤姆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汤姆猫:推进移动应用内容玩法的AI化和交互创新

2023-05-08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最近,汤姆猫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在人工智能交互产品方面,公司国内外团队正在同步开发相关产品。

公司国内研发团队将“汤姆猫”IP形象融入到AI交互产品功能原型中,加入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性格设定、内容过滤等功能。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这支团队测试了语音交互、连续对话等产品性能,初步验证了相关技术的可行性,并已开始开发应用产品。

公司海外研发团队则通过利用ChatGPT等预训练语言模型,推进“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旗下移动应用内容玩法的AI化和交互体验创新。目前,已经开始接入OpenAI所提供的Embeddings等技术服务进行产品前期研发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