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2日抢先体验:PC、主机全平台同步

2023-05-05 23: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5日消息,《暗黑破坏神4》的总管Rod Fergusson最新发文确认,本作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早7点开启抢先体验,而正式开服时间则是北京时间6月6日早7点,全平台时间保持一致。

据此前官方消息,该作将登陆PC、Xbox One、XSX|S、PS4、PS5平台。

PC版配置方面,《暗黑破坏神4》最低需要NVIDIA GTX 660或AMD R9 280 显卡,且固态硬盘预留 45GB 可用空间。

这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

《暗黑破坏神4》将于6月2日抢先体验:PC、主机全平台同步

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而在正式发售和抢先体验之前,《暗黑破坏神4》还将在5月12-14日(港服5月13日3:00-5月15日3:00)开启第三次公开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骁龙X系列AI 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发布

    在社交平台上,高通已经提前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全新的高通骁龙X系列AIPC处理器将于4月24日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焦点无疑是两款新的芯片:骁龙XElite和骁龙XPlus。我们期待这次发布会能够给PC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和变革。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4月网游版号出炉!网易等95款游戏获批 《暗黑:不朽》PC端过审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95款游戏获批。在本次过审的名单中有比较知名的游戏厂商,如中青宝旗下的4款游戏《古今2-风起蓬莱》《华夏绘世录》《迷失岛外传南瓜镇》《十洲繁华景》,网易旗下的《破碎之地》。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端游如《窗台上的蝴蝶》《深暗森林》《无尽梦回》以及《暮色大师》也成功获批。值得一�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4月11日真我GT Neo6 SE发布 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到手新机

    真我GTNeo6SE将于4月11日14点正式发布,不少消费者在期待这款高能电竞旗舰手机。为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入手真我GTNeo6SE的需求,京东携手realme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发布会结束后就能下单,最快第二天就能收到新手机。想抢先体验真我GTNeo6SE,那就趁现在来京东预约新机,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下单,享现货抢先发。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V4.0版6月27日发布 讯飞星火智能体平台亮相

    科大讯飞发布了首个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在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活动中,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了讯飞星火大模型的一系列新功能:1.首次上线的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可以快速识别和学习多类型海量知识,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行业场景回答。今年6月27日,讯飞星火V4.0将正式发布。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