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纪录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来白嫖!B站第二届纪录片开放周来了:3572部影片免费看

2023-05-01 21: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日消息,今天,B站官方宣布,将与中新视频、北京日报、潮新闻、南方都市报等45家媒体合作,举办第二届纪录片开放周。

在开放周期间,B站将开放3572部纪录片作品,供观众免费进行观看。

在此次开放的片库中,有着《河西走廊》《舌尖上的中国 第一季》《人间世 第一季》等国产高质量纪录片

此外,也有着《绿色星球》《地球脉动》《浮生一日》等海外高质量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B站自己出品的《人生一串》《众神之地》等纪录片,也将在开放周期间免费放出。

据悉,现阶段B站已经是国内最大的纪录片出品方之一,累计出品数量达到122部之高。

同时,在2022年,B站观看纪录片的人数也达到了1.6亿人,增长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