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饥荒联机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饥荒联机版》在线人数破纪录 Steam史低只要4.8元

2023-04-30 15: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0日消息,广受好评的《饥荒联机版》的在线人数最高达到了9.6万人,创下了新纪录。

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发售已有7年的游戏,简直不可思议。

近期,《饥荒联机版》开启了特惠活动,Steam平台价格直降90%,两份仅售4.8元,甚至比单买一份还要便宜。

《饥荒:联机版》是Klei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的一款生存冒险游戏,本作是《饥荒》的多人联机独立资料片。联机版包含了部分DLC,并增加了新的角色、季节、生物、怪物和巨人。

而且玩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冒险,可以在本地建立私人游戏邀请局域网中的朋友,也可以加入线上游戏。

游戏背景:玩家将和同伴在没有任何指引和教程的情况下进入这个世界,克服不利环境和怪物袭击生存下去,而时间、饥饿和理智似乎总是对玩家不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