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她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她经济”浪潮下,俏美韵女性营销组合拳引爆品牌声量

2023-04-28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她经济”热度持续高涨,女性受到了比较罕见的关注,各式有关女性题材的综艺、电视剧层出不穷,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此前热播的电视剧《女士的品格》和《今生也是第 一次》,不仅让更多人看到了女性面临的问题和困境,也让新时代女性的才华和努力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和赞赏。在女性不断精致自身且日益提升精神追求的同时,伴随着的还有消费意识的觉醒,这也让众多品牌看到了女性营销背后的价值与潜力。

作为始终关爱女性健康与美丽的国民品牌,俏美韵洞察新时代女性从“悦人”到“悦己”的转变,极力传递自信、健康、多元化的品牌文化价值。由内而外焕活女性的美,用自信、知性的品牌消费价值观,为女性打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并通过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潜移默化地完成品牌心智传递,实现品牌形象升级和产品迭代升级的双丰收。

拓宽线下传播渠道,立体覆盖目标人群

随着后流量时代到来,营销疲软导致品牌传播切实地来到了深水区。要想打破疲惫不堪的传播局面,品牌传播就要寻找新的思路,而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成为品牌营销策略的重要一环,户外广告通过线上社交媒体进行二次传播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

对此,俏美韵拓宽线下传播渠道,率先布局北京等一线城市楼宇、地铁、商圈等多圈层户外广告。和以往传统的TVC广告不同,俏美韵从女性“悦己”消费心理出发,打造差异化传播内容,制造品牌营销话题,并通过不断的转发、讨论等传播出去,扩大户外广告在社交平台的传播效果,实现大众圈层+目标用户的双渗透,构建品牌长期信任护城河。

打造线上多元传播矩阵,抢占用户心智高地

当线下户外广告以强大感染力打开与用户沟通的窗口后,俏美韵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在此基础上与不同明星合作来增加品牌传播声量。俏美韵利用新媒体打造线上明星矩阵,首先构建品牌线上1. 0 营销模式,与众多明星以及众多冠 军展开多元化的合作,进一步建立品牌认知并获取用户信任;其次俏美韵开展综艺种草,开启线上2. 0 营销模式,在《闺蜜好美》、《阳光姐妹淘》等一系列的美妆种草、教学类节目中,通过流量+实力+种草的模式,传递美学知识,种草实力品牌,增加用户粘性,实现更大的流量曝光。

锚定女性变美需求,以产品力夯实营销基础

俏美韵一直坚持“以品为核,以质为轴”,秉承精研、匠心的创新精神,与北京工商大学创建合作,共建了女性健康护肤研发实验室,以产学研为纽带,利用无菌实验室低温冷萃技术,研制了富含多种精萃的丰盈美乳霜、美乳精油、美乳贴、御丰膏、燕窝红参御丰膏、葛根燕窝弹性蛋白植物饮品等各种产品赋能女性健康美丽,为女性全方位投射生活场景,让女性在追求自信、健康、美丽的道路上更加轻而易举。

深耕大健康行业多年,俏美韵不仅成功构建了涵盖膳食滋养和美妆护理等细分类目、结构完整且品类丰富的产品体系,而且为成千上万女性带去了兼具美丽与健康的全新体验。未来,俏美韵还会继续产品、营销两手抓,为用户带来更多兼具健康美丽的产品,让更多用户由内而外绽放自信之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