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龙虾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每天用上百斤小龙虾喂猪 系自己养殖的小龙虾

2023-04-27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后浪视频的分享,4月25日,朱女士在自己的农场里,每天用几百斤小龙虾给猪喂食,一共有七八头。

朱女士说,小龙虾是自己养的,每天能产出几千斤,她会挑选几百斤给猪吃,其中有些是死了的,不会造成损失。

对此,有网友幽默地回复“放开那只猪!换我来!”

专家指出,小龙虾是一种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一旦死亡后体内的细菌就会迅速增殖,分解这些高蛋白 吃小龙虾也要注意,小龙虾的头部有肝脏和胰脏,肝脏是解毒的器官,水里的一些重金属、污染物和寄生虫,都会通过虾的摄食和呼吸进入到头部,然后积累下来。

此外,小龙虾的头部还有其他不好的器官,比如虾腮,容易吸收重金属,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吃整个头部,也不要用“虾黄”。另外煮食时一定要用高温,这样才能杀死其体内的一些细菌或寄生虫。

这种做法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同看法。有的人觉得这很浪费,因为小龙虾是一种宝贵的水产,可以拿来吃或出口。而且,用小龙虾来喂猪会降低其质量和味道,从而影响市场价值。另一方面,有的人觉得这是正常的做法,因为这位女士能够自己培育出足够的小龙虾,这说明她在资源和技术方面有优势,并且能够自给自足。而且,这种做法也可以被认为是环保的,因为这能减少一部分化肥和饲料的使用。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