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叮咚买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龙虾进入旺季!近一周叮咚买菜冰醉小龙虾销量增长超300%

2022-06-23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在夏天,作为夜宵中的热门选手,小龙虾凭借各种口味俘获人们的味蕾,冰醉小龙虾和啤酒成为夏日最热门cp组合。叮咚买菜数据显示,近一周,冰醉小龙虾销量增长超过300%。

同时,降暑佳品冰淇淋也进入销售旺季,高峰时期,上海地区一天销售53000支冰淇淋,健康、高品质、平价的冰淇淋最受欢迎。

小龙虾

随着精酿啤酒的火爆,叮咚买菜还推出了一款只卖24小时的“1972农场精酿原浆鲜啤”,受到男性用户的喜爱。而针对女性消费者,今年,叮咚买菜推出了主打高颜值、高品质的冰淇淋自有品牌“洛璎冰社”,比如“桂花酒酿圆子口味雪糕”,以及专门为儿童研发的“喵喵小可爱牛乳冰淇淋”。

叮咚买菜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一季度叮咚买菜总营收为54.437亿元,同比增长43.2%。订单总数从2021年同期的6980万份同比增长15.6%至8060万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