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yAI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 将 My AI 开放给所有用户免费使用 却招致大量一星差评

2023-04-25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上周,Snapchat 宣布将其「My AI」助手的可用性扩大到所有用户,而最初只有高级用户可以使用。事实证明,用户对这一变化并不特别兴奋,主要是因为 Snapchat 自动将「My AI」对话机器人钉在了他们的聊天频道的顶部。

6381758362129774241932978.png

图片来自Snap

Snapchat 用户对这一变化非常不满,他们在 App Store 上对该应用进行了大量的一星评论。

My AI 是 Snapchat 的聊天机器人,由 OpenAI 的 ChatGPT 技术驱动。该功能于 2 月首次推出,但只针对 Snapchat Plus 的用户。然而,上周,Snapchat 宣布将 My AI 的可用性扩大到所有 Snapchat 用户,同时还对位置共享和 Stories 等内容进行了更新。

据 Snapchat 称,My AI 聊天机器人可以做许多不同的事情,从回答小问题、提供购买建议、给你提供旅行建议、建议食谱,以及更多。Snapchat 将 My AI 整合在一起,看起来就像你在与一个真正的 Snapchat 朋友交谈,但实际上你是在与人工智能助手交谈。

随着 My AI 上周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广,许多人对 Snapchat 选择实现该功能的方式表示失望。在目前的形式下,My AI 被自动钉在你的聊天频道的顶部,高于你与真正朋友的所有对话。

正如 TechCrunch 所发现的,Snapchat 用户对这一变化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他们在 App Store 列表中充斥着一星评论。该报道援引了 Sensor Tower 的数据,过去一周 Snapchat 在 App Store 的平均评分仅为 1.67 星。事实上,在过去一周的所有评论中,75% 是一星评论。

Snapchat 用户还在 TikTok、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抱怨 My AI 被钉在聊天对话列表的顶部。Snapchat 不仅在没有给用户选择的情况下添加了 My AI 聊天,用户也无法控制它,不能选择取消。

这意味着用户无法隐藏、删除或阻止 My AI 出现在聊天列表中。Snapchat 用户也不能简单地移动 My AI,使其出现在聊天列表的更下方。默认情况下,它被固定在顶部,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

然而,也许更糟糕的是,Snapchat+ 用户确可以从他们的聊天资料中取消固定或删除 My AI。

Snapchat 还没有对 My AI 的负面反响作出评论。没有迹象表明,何时(或是否)能够从聊天频道中删除该聊天机器人的功能,将向非付费用户推出。这意味着 Snapchat 的用户在无限期的未来都会被应用界面顶部的 ChatGPT 机器人困住,而无法解决该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