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彩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商家涌入泰国“扫货”珠宝 有钱都难买到

2023-04-18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中国许多珠宝品类出现价格上涨的现象。随着出入境交流的恢复,此前无法出国、出境采购珠宝的中国商家现在纷纷前往泰国等地“扫货”彩宝等珠宝。

彩宝是包括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碧玺等在内的宝石总称,投资者很青睐它。由于泰国人掌握着优化技术,并且相关产业也主要集中在泰国,90%以上的高品质彩宝都是由泰国人烧制的。因此,今年以来中国的彩宝商家都开始前往泰国采购

宝石戒指 智能戒指 (1)

此外,中国商家发现,国际市场上所有产品的工艺都得到了提升,价格也上涨了。今年2月,曼谷举行了泰国珠宝首饰展,并吸引了众多国内珠宝从业者前来参展。不少国内彩宝商都紧急调价,宣布此前定价作废。

许多商家指出,今年的红、蓝、绿涨幅都达到了30-50%左右,而除红、蓝宝石以外的珠宝品类如尖晶石、珍珠等也同样出现价格上涨现象。对此,一位彩宝商表示,疫情前受国外价格上涨的影响对国内市场影响不大,但现在国内市场需求急剧增加,国际市场价格也水涨船高。

一位珠宝商称,今年在泰国和香港的珠宝展上,有大量来自中国大陆的商家。因此,许多珠宝商都前往泰国采购宝石,但价格涨幅过高使得一些商家“有钱也买不到货”。不过,许多彩宝商家表示,今年的订单已经恢复到了疫情前最好的水平。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