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ckDuckGo最新资讯  > 正文

DuckDuckGo将搜索引擎中引入AI生成的回答内容

2023-04-18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最近,DuckDuckGo宣布了一款名为 DuckAssist 的新工具,该工具“自动从维基百科提取和总结信息以回答某些问题”。

image.png

据了解,该工具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仅适用于 DuckDuckGo 的移动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扩展,但该公司计划在试用顺利的情况下将其添加到基于网络的搜索引擎中。

DuckDuckG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加布里埃尔·温伯格 (Gabriel Weinberg) 表示,如果试验“进展顺利”,该公司将把它添加到基于网络的搜索引擎中。

在使用上,当用户输入 DuckAssist 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时,就会在搜索结果的最顶部看到一个框,上面写着“只需询问,我可以检查维基百科是否有关于该主题的相关信息”。点击蓝色的“提问”按钮,用户将获得 AI 使用来自维基百科的汇总信息生成的答案。如果 DuckAssist 之前已经回答过一个问题,该回答将自动出现,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多次“问”同样的事情。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公告,DuckAssist 不会与 OpenAI 和 Anthropic 共享任何个人身份信息,两家公司都不会使用用户的匿名问题来训练他们的模型。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对此进行更新,并为 DuckAssist 添加更多来源。

简单的说,新工具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从维基百科获取摘要信息,而无需浏览网站本身。它还保留了与 DuckDuckGo 相同的对隐私的关注,确保不会与 OpenAI 和 Anthropic 共享任何个人身份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