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yCORIS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教学:使用LyCORIS模型快速生成AI图片

2023-04-17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yCORIS 是一个项目,旨在实现不同的算法,以在 Stable Diffusion进行有效参数微调,该项目是从 LoCon 开始的,项目名称应该是来自 Lycoris Recoil 莉可丽丝这部作品。我们使用 LyCORIS 生成的 LoCon、LoHa 等模型若要在 Stable Diffusion web UI 上使用,建议都要先安装名为「a1111-sd-webui-lycoris」的扩展功能,才能确保正常且稳定的生成影像。

年轻女性 女人 AI绘画

原本 LoRA 系列的模型都会被放在 Extra networks中的 LoRA 页签中,安装扩充功能后会有独立的 LyCORIS 页签,另外为了避免与原本的 LoRA 混淆,可以自订 LyCORIS 的存放位置,只要在 webui-user.bat 加入启动参数--lyco-dir 指定路径即可!

剩余7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