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闪电卖空台积电股票:巴菲特回应了

2023-04-12 20: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讯,有着股神”之称的传奇投资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日前来到日本,会见当地5家贸易公司。

在交流中,他对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在日本的投资组合很骄傲。

谈到抛售台积电股票,巴菲特也做出回应,他认为这些资金应该有更好的出路,另外,外部环境的不确定也是其决定出售的一个因素。

我们知道,巴菲特最为人称道的就是所谓长期持有之道,而他在2022年买入多达41亿美元(约合282亿元)的台积电股票后,今年2月狂卖出85%之多,几乎清完,显得极为反常。

另一边,台积电加大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3nm/4nm工厂的投资额,但最近又批评美国用工成本和税收政策,或许让自己收回成本的周期拉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