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光学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再遭遇曝光:淘宝店手机壳泄密

2023-04-09 07: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淘宝第三方店铺上架销售小米13 Ultra手机壳,已有数十位米粉付款购买,售价在16-39元不等。这次小米13 Ultra采用了徕卡最完美的Summicron镜头,实现了主摄、超广角和长焦一致优异的光学性能。配备了5000万直立式长焦 5000万潜望式长焦双长焦方案,长焦也支持OIS光学防抖,最终实现了120倍数码变焦。

除此之外,小米13 Ultra搭载了2K AMOLED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配备16GB内存,电池容量是4900mAh,支持9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小米集团王化表示,这次精心准备了前所未见的移动影像最新光学系统方案,将在本月亮相。小米13 Ultra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