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女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经理沃尔玛试用期最后一天被辞:没有赔偿没有加班费

2023-04-06 19:49 · 稿源: 快科技

4月6日消息,广东深圳一名女子称自己在沃尔玛做直播运营经理工作,试用期半年,在试用期的最后一天被公司单方面辞退,且没有拿到任何赔偿。

当事人陈女士介绍,工作期间经常加班至凌晨,且没有加班费。入职3个月后因压力较大患上抑郁症,试用期的最后一天被公司辞退,并且没有任何补偿。

对此,律师表示,劳动者依法享有相应的劳动报酬和休息休假权益,遵守国家工时制度是用人单位的法定义务。超时加班极易引发劳动争议,影响劳动关系和谐。

谋求企业发展、塑造企业文化都必须守住不违反法律规定、不侵害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底线,应在坚持按劳分配原则的基础上,通过科学合理的措施激发劳动者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统筹促进企业发展与维护劳动者权益。

女经理沃尔玛试用期最后一天被辞:没有赔偿没有加班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