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eep最新资讯  > 正文

Keep推硬件体感运动主机:KS与划船机A1

2023-03-27 19:2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运动科技平台Keep召开2023春响“智无止境装备你的主场Ⅲ”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Keep推出了全新智能硬件体感运动主机Keep Station 与划船机“A1”。

Keep Station (以下简称“KS”)是一款家庭运动场景下的智能交互设备,对用户运动过程中的动作进行精准识别和实时指导,通过专业指导和趣味激励,降低运动门槛,提升运动体验。

Keep合伙人、副总裁刘冬在发布会上表示,Keep 陆续推出了跑步机、椭圆机、智能单车等运动器械。

支撑“KS”实现精准识别的算法“Keep Motion Tech”,融合了摄像头以及传感器识别技术,通过数万次的真实运动数据学习。

以拳击课程为例,两个 K 豆中分别有高精度的六轴传感器,能记录用户移动的方向与加速度变化,同时 K 豆通过大量的拳击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能精准识别出用户的直、勾、摆等组合拳击动作。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KS”所有的计算都在本地完成,无服务端上传。为了实现这一需求,“KS”配备了5T本地算力的旗舰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