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兰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兰称没有一分钱存款 网友:佩服她努力的那个劲儿

2023-03-24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在3月23日的采访中表示,她的家族信托是自己30年的心血和收入,没有任何不道德的行为。她担心最坏的情况是被列入国内的限高名单,但她并没有太多资产可以阻止她继续前进。当被问及是否会申请个人破产时,张兰表示自己没有房产和存款,不需要申请。

直播 短视频1

此前,张兰在直播中回应“国外欠债9.8亿”的问题时表示,这是由CVC欠她的,她没有欠任何人一分钱,问心无愧。

有网友表示,张兰女士已经65岁了,仍然如此努力工作,非常佩服她!她的成就来之不易,希望她早日过上轻松的生活!即便她负债很多,我还是觉得她非常厉害,非常值得尊敬。也有网友表示,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她在年老时还要这么拼命地直播带货,甚至因此导致腿部肿胀,这是在努力赚钱还债啊。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