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贴膜收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手机贴膜被收费185元 网友:哪来的自信收这个价格

2023-03-23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据报道,成都一男子在外面贴膜时,商家收费185元,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当事人介绍,其好友购买新手机后,与他一起去贴膜店内贴膜,一开始店员想让自己和朋友都贴,结果被自己拒绝。

数据线 手机配件

朋友的手机膜贴好后立马翘边,随后女店员把手机拿回称要重新贴了一张,期间不断向二人推销300元贴膜套餐,被明确拒绝后,店员让扫码付款,结果扫完之后发现是185元。

该事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称很多店都这样,有网友表示:“商场里喇叭一直喊10元一张,最后贴好给你说10元的你手机不适合,给你推出200元四次的套餐,不要套餐就80元一次。”“技术这么差,还出来贴膜赚钱,还185一张,她收这个价格的自信是她老板给的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