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亚马逊可能打算创建一个新的AI网络浏览器

2023-03-20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国外科技媒体gizmodo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考虑发布一个网络浏览器,这是一个可能产生巨大影响的听起来很无聊的项目。”

报道称,亚马逊向用户发送了一项调查,该调查提出了各种问题,其中包括哪些功能会“说服你下载并尝试”一款“来自亚马逊的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浏览器……”

最能彰显亚马逊意图的的是最后一个问题,“假设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新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浏览器。选择您最想了解的以下哪一项。”

该调查还列出诸如隐私、跨设备同步密码和购物功能等主题,并要求用户对文本到语音、扩展、跨桌面和移动设备同步数据的可用性等功能的重要性进行评分,并且 - 特别是 - 阻止第三方 cookie。

由此可见,亚马逊似乎正在考虑推出自己的网络浏览器。随着谷歌(Google)在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浏览器Chrome中逐渐消灭第三方cookies,广告行业正准备迎接巨变,这将削弱企业追踪消费者广告的主要方式之一。

而亚马逊对营销人员如此有吸引力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拥有关于消费者购买什么以及他们的购物习惯的数据宝库。如果亚马逊能够将这些信息与来自网络浏览器的数据集合相匹配,它可能会使互联网广告的天平向这家零售巨头倾斜。

亚马逊询问用户的一个问题是,如果浏览器提供“支持 AI 的选项卡、历史记录和书签管理以自动将它们分类以便快速搜索和检索”,是否会让大家更想下载并试用浏览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