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 2024大升级 价格高达12500元

2023-03-11 0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计划于2024年推出OLED版iPad Pro,但消息称新款iPad Pro的价格将会大幅上涨,甚至比MacBook Pro还要贵。据报道,新款iPad Pro将分别有11英寸和13英寸两种尺寸,11英寸起售价预计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50元),13英寸起售价预计为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00元)。

据了解,新款iPad Pro采用了OLED面板,其成本较高。这块屏幕是双层串联结构OLED面板,具有两个发光层,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此外,这块屏幕还采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电晶体,能减少5%至10%的功耗,但由于制程上需要增加更多精密金属遮罩(FMM),成本很高。

据报道,新款iPad Pro的OLED面板由三星和LG供货。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这一举措是否会引起消费者的反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个价格对于那些想要购买OLED版iPad Pro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是个不小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