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降300元!iPhone 14逼近5000元大关

2023-03-06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pple 苹果 iPhone 14 5G智能手机 128GB目前活动售价5399元,领取满4000元减300元优惠劵,到手50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iPhone 14延续了13的设计,拥有多种颜色选择。6.1英寸OLED超视网膜XDR屏幕,支持100%DCI-P3色域和原彩显示,最高亮度1200nits。A15芯片,6核心CPU和5核心GPU具备16核神经网络引擎,适用于机器学习任务。前置采用新原深感镜头,1.9μm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超广角双摄,主摄像头传感器更大,像素达到1.9μm,F/1.5光圈,低光捕获提高49%,夜间模式曝光速度提升两倍。

新增运动防抖模式,支持车祸检测,全系支持低轨卫星通讯和卫星SOS紧急联络,提供常见紧急问题和回答。这款手机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拍摄功能,值得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