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潮州警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潮州事故鉴定结果已出 结果暂未公布

2023-03-01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据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透露,特斯拉潮州车祸案有了新进展——事故鉴定报告已经移交给了潮州警方

该车祸发生于2022年11月5日,特斯拉车辆疑似失控高速行驶2公里多,连续撞上一辆摩托车、多辆自行车和一辆三轮车,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对于事故鉴定结果,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并表示不会公布。该机构是潮州警方选定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属于司法部直属的司局级科研事业单位,涉及“痕迹鉴定学、电子数据鉴定、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等专业领域。

特斯拉 (2)

潮州警方于2月27日表示,需等待相关负责人回电,截至2月28日晚尚未作出回复。记者发现,事故司机家属@詹丘比之前一直通过微博发声,但自12月起已经不再更新微博或回复网友提问。事故司机的儿子则在记者表明身份和意图后直接挂断电话并关机。

特斯拉方面未作进一步回应。记者向特斯拉方面询问了事件进展,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回复。特斯拉此前表示:“最终事故鉴定结果需等待警方通告,一切以警方公布的信息为准”,“鉴定结果出来了会第一时间同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