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V最新资讯  > 正文

同档位性能 一加Ace 2V来了 网友后悔:早知道就等一加了

2023-02-28 06:52 · 稿源: 快科技

2月28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预告,一加第三款很不温和”的产品一加Ace 2V将于3月份发布。李杰称,一加Ace 2V就是同档位最能打的性能赢家。一位酷安网友得知该消息后表示,早知道等一加了。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一加Ace 2V采用了直屏设计,而且这次一加去掉了塑料支架,能显著提升整机的质感,同时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

同档位性能最强 一加Ace 2V来了 网友后悔:早知道就等一加了

虽然天玑9000是联发科去年商用的芯片,但是它的性能依然强悍。据悉,天玑9000采用台积电4纳米工艺制程,CPU采用1+3+4”三丛集Armv9架构,包含1颗超大核Cortex X2、3颗大核Cortex A710和4颗小核Cortex A510。

CPU频率分别是3.05GHz、2.85GHz和1.8GHz,集成了Arm Mali-G710 MC10 GPU,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

按照一加系列激进的定价策略,一加Ace 2V 12GB+256GB价格不会高于2799,这将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天玑9000手机,也是同价位性能最强悍的直屏手机,堪称天玑9000性价之王。

同档位性能最强 一加Ace 2V来了 网友后悔:早知道就等一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