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Y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集团副总裁、YY负责人陆原:YY直播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2023-02-27 20:2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7日消息,以“蓄势再出发”为主题的2023YY直播公会生态大会在杭州举办。YY直播各业务线的负责人向核心公会分享了2022年YY直播的成果,并发布 2023年的最新发展策略和扶持政策。

百度集团副总裁、YY负责人陆原表示,2022年YY直播保持着用户和营收的稳健发展,带领公会和主播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随着后疫情时代市场的复苏,YY直播将保障公会政策的连续性、长期性,让公会合作伙伴都能够在YY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他表示,2023年,YY直播一方面会持续提升来自百度系产品的流量使用效率,联合七猫、小度、爱奇艺、文心一言等实现流量和内容的互通互助。另一方面提升与头部流量平台的合作力度吸引更多有效用户。此外,还将推出流量放权策略,将更多流量交给公会进行自主支配。

YY内容生态总经理吴震表示,2023年,YY将继续从区域扶持、主播成长、生态稳定三个方向做好公会服务。首先,将大力推动区域运营,背靠百度地方资源,挖掘潜力主播,深入线下解决公会运营难题。其次,将推出“新星燃起计划”,在更多品类挖掘并孵化潜力主播,为公会和平台提供新鲜血液。另外,平台整体政策将向腰部主播倾斜,从而增加公会的稳定性与抗压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