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指导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新能源疯狂内卷!哈弗H6 PHEV官降1.5万 配置全系顶配

2023-02-26 08:32 · 稿源: 快科技

与去年接连涨价不同,近段时间,降价成为了各大车企的主旋律。最初是纯电动降价,而今,插混车型也同步降价,国内新能源车企也开打价格战。

2月24日,哈弗品牌宣布,旗下哈弗H6 DHT-PHEV推出限时优惠,仅限于55km悦行版车型,优惠后起售价为14.48万元,相比于官方指导售价降低了1.5万元。

目前,哈弗H6 DHT-PHEV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17.38万元,此次参与优惠的55km悦行版为入门版车型,显现出官方的诚意。

国产新能源疯狂内卷!哈弗H6 PHEV官降1.5万 配置全系顶配

值得关注的是,哈弗H6 DHT版本,不带大电池包的混动车型,其起售价格也在14万元左右,而此次PHEV插混版直接降价至14.48万元,对比燃油版车型,性比价极高。

配置方面,即便是哈弗H6 DHT-PHEV最低配版本,也标配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具备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前后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

舒适性配置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360全景影像、车联网、OTA等功能等功能全系标配。低配与高配车型,差别只有在电池容量大小,以及是否配备快充等区别。

而在行驶能力上,哈弗H6 DHT-PHEV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匹配2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左右,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5.6L/100km。

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哈弗H6新能源版本,对比市面上其它车型,从核心产品力以及配置角度来考量,其性价比极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