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性能提升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晒《原子之心》DLSS 3表现:性能提升可达90%

2023-02-23 16: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俄罗斯游戏工作室Mundfish发布了首款作品《原子之心》,该作凭借独特的苏联美学设计,以及扎实的游戏质量,获得了广泛好评。

今天,NVIDIA官方发文,晒出了《原子之心》在开启DLSS 3之后的性能表现。

根据NVIDIA提供的数据,在开启DLSS 3后,4K分辨率下使用RTX 4090运行游戏,性能将提升90%,达到184帧;而如果使用RTX 4080,性能也能获得80%的提升,达到146帧的表现。

NVIDIA晒《原子之心》DLSS 3表现:性能提升可达90%

如果在2K(1440P)下使用RTX 4070 Ti运行,则能够带来62%的性能提升,最高设置下帧数能够达到160帧以上。

此外,DLSS 3还能够在CPU受限的场景中,协助提升整体性能。

据悉,DLSS 3能够使用光流加速器分析两帧连续的游戏图像,计算帧到帧之间物体、元素的运动矢量数据,而不是使用传统游戏引擎的运动矢量进行建模,这就极大地减少了AI在渲染诸如粒子、反射、阴影、光照等元素时的视觉异常。

结合DLSS生成全新帧、DLSS超级分辨率帧等技术,DLSS 3能用AI重建多达7/8的显示像素,与没有DLSS相比游戏可性能提升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