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行政建制最新资讯  > 正文

租客跟房东说养宠物结果是匹马 发现时房间堪比垃圾场

2023-02-19 18:18 · 稿源: 快科技

养宠物一般都是猫猫狗狗,再奇葩一点的就是养鸡养鸭,养马的第一次见,这也太奇葩了吧!

近日,湖南长沙一小区,一租客竟然在住宅内养起了马,让人大跌眼镜

租客跟房东说养宠物结果是匹马 发现时房间堪比垃圾场

据房东回忆,当时租客是说过要养宠物,但自己想破天也没想到竟然会是一匹马。等发现时,房间已是脏乱不堪,堪比垃圾场...

目前马已被拉走。房东直呼:以后再出租房屋时,一定要问清租客养的是什么宠物,不然后果可能超乎想象!

根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在按国家行政建制设立的市区内,禁止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畜家禽,马自然也包含在内。

城市生活是公共生活,个人行为可能对他人造成某种影响,哪怕是宠物的叫声或者散发的气味都会影响到他人,何况是一匹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