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X7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X75 5G 基带发布,预计 iPhone16 将搭载

2023-02-16 13: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 年 2 月 16 日消息,高通宣布推出骁龙 X75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是全球首款「5G Advanced-ready」基带产品。

据了解,骁龙 X75 是首个采用专用硬件张量加速器(第二代高通 5G AI 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还是全球首个面向毫米波频段的十载波聚合、全球首个 Sub-6GHz 频段下行五载波聚合和 FDD 上行 MIMO。

搭载骁龙 X75 的第三代高通固定无线接入平台,是全球首个全集成的 5G Advanced-ready 固定无线接入平台,不仅支持毫米波、Sub-6GHz,还支持 Wi-Fi 7 以及 10Gb 的以太网能力。

骁龙 X75 目前正在出样,商用终端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发布,目前 iPhone 14 系列使用的是 X65 5G 基带,今年发布的 iPhone 15 系列将使用 X70 5G 基带,而 iPhone 16 系列预计将使用 X75 5G 基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