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满江红》周边下架:设计公司3人参保

2023-02-14 23:2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电影《满江红》近期推出官方授权周边的众筹,其中一些周边商品引发网友热议,随后下架。

具体而言,引发争议的周边产品有令牌香薰”,原型为秦桧令牌,瑶琴”、青梅”为惨死秦桧手中的两个歌女的名字。

与此同时,红了樱桃”创意沙漏的造型尽管是以电影场景中的中式大院元素设计,但也被网友认为容易让人联想到风波亭”。在下架之前,该周边目前已筹到14750.54元,有60多人参与。

据悉,本次周边产品由狸投潮流(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携手电影《满江红》共同打造。天眼查App显示,狸投潮流(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贾晋凯。

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工业设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平面设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北京狸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2021年年报显示,该公司参保人数为3人。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旗下拥有Umasou!恐龙妹、Major Brain宇航员、目赤子、JennieLoo珍妮露等多个原创潮流IP。

《满江红》周边下架:设计公司3人参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