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mu最新资讯  > 正文

5个月打平SHEIN 4年的“成绩单”,碗金主Temu能后发制人吗?

2023-02-14 09:05 · 稿源: 白鲸出海公众号

最近,笔者通过 Google Trends 查看 Temu 热度时,用 SHEIN 做了个对比。笔者选中的范围是美国2015年以来 Temu 和 SHEIN 在 Google 所有类别网页中的搜索热度,如图。来源:Google Trends这里纵坐标显示的2个关键词的热度得分是一个相对值。在所选的时间范围内,搜索热度最高的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鲸出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乡村超级碗”放歌贵州黔东南数十侗寨歌队唱响乡村文化自信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快手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乡村超级碗”,于10月14日在肇兴侗寨落地。首场“村碗晋级赛”,10支侗寨歌队同场竞技;贵州籍流行男歌手伯远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快手特色达人、优质主播登台献艺。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邀你共赏大型乡村民族歌会,等你见证村歌冠军诞生!

  • 造车新势力9交付成绩单公布:埃安理想领先、小鹏零跑深蓝猛追

    每到月初,就是各家公布上月销量成绩的时候,这不多家造车新势力就公布了9月份的交付、销量等数据,一起来看看。广汽埃安以51596辆的销量成绩居首位,同比增长72%,1-9月累计销量为350986辆,同增93%;理想汽车9月交付了36060辆,再创月交付辆新高,并且单月订单突破了4万辆,羡煞其他造车新势力;长安深蓝交付17370辆,其中S7上市2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台,势头良好品牌成立以来14个月销量突破10万辆;零跑汽车上个月交付15800辆,三季度累计交付44325辆,环比提升30%;小鹏汽车9月交付15310辆,其中G6交付8132辆,第三季度小鹏累计交付突破4万辆;极氪汽车9月交付12053辆,大定订单创下历史新高更难能可贵的是,交付超15万台,依旧保持了零自燃。岚图汽车9月交付5010辆,同比增长99%,今年累计销量较同期增长102%;创维汽车9月交付3635辆,其中海外出口1420辆,连续两个月销售超3600辆;阿维塔汽车9月交付3083辆,环比增长超50%,不得不说,更换华为鸿蒙智能座舱后确实更具吸引力,智驾里程突破1700万公里,占总里程比例超22%;高合汽车旗下HiPhiY上个月交付了1556辆,环比增长52.4%。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手乡村超级碗”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迟到4年的升级!树莓派发布Raspberry Pi 54核A76性能翻倍

    树莓派自问世以来,受到了众多计算机发烧友和创客的追捧。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在2019年6月发布RaspberryPi4之后的4年时间里,树莓派竟然一直没有再推出过新品。GPU方面则是800MHzVideoCoreVII,並有512KBL2缓存和2MBL3缓存,内存容量有4GB和8GB二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0美元和80美元,几乎于10月份上市销售。

  • 连续4个月破3万 理想汽车:本月提前挑战4销新高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官微发文称:连续4个月破3万,本月提前挑战4万月销新高。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9月,理想汽车销量达3.64万辆,月度销量再次突破三万。其中,理想L9月销量11967辆 ,理想L811306辆,理想L713088辆,三款车型销量再次同时破万。理想汽车还公布了9月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单。截至9月底,理想汽车202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

  • 私域搞钱的5个经典模型!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都听别人说私域重要,私域可以赚钱!但是在私域到底如何搞钱?哪些才适合在私域搞钱,今天村长把其中五种经典的模式告诉大家。所以只要你在销售产品,就要对私域保持关注,构建自己的私域阵地。

  • 时隔4个月 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 网友:致敬大爱

    最美天使”孙宇鑫父亲今日离世捐献遗体,时隔4个月,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致敬大爱。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应该记住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大爱的精神。

  • 背取样返回!嫦娥六号任务进展顺利:计划2024年前后发射

    国家航天局今天发布消息,目前探月工程嫦娥六号任务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嫦娥六号任务开展月球背面采样返回,探索人类未知的区域。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月球科研站大科学工程,希望更多国际伙伴加入,共同拓展人类认知疆域,为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 “挖呀挖”黄老师1个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掉粉5

    网红的尽头是直播带货,诚不欺我。因为一首清纯又洗脑的挖呀挖”儿歌,武汉幼师黄老师迅速蹿红,5个月内涨粉近800万引发了不少模仿,最终她也不可避免地开启了直播带货。桃子老师最近1个月开播4场,场均观众18.8万,最高观众27.1万,销售额估计10-25万。

  • 女生睡觉不摘耳钉:直径4mm钻掉耳道 卡了半个月

    陕西延安一女生称采耳时师傅在自己耳道内挖出直径4mm的耳钉钻引关注。当事人小尤平时睡觉不会摘耳钉,之前耳钉钻脱落过,简单安装了下便继续戴着,月初发现小钻掉了没太在意,现在才明白可能是睡觉时掉进了耳道,且已卡了大半个月。不要去街边小摊等地打耳洞,这些地方的器械可能消毒不到位,有造成血液污染,传播疾病的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