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Mi超级混动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凌、轩逸压力大!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3天订单破1.5万:9.98万起

2023-02-13 08:04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4.58万元,DM-i车型价格首次下探至10万元以内,对朗逸、轩逸、雷凌等合资车型来说是一次很大考验。

今日,根据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 副总经理我想我是海阿杜”发布的海报显示,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仅3天,订单就已突破1.5万,十分抢手。

雷凌、轩逸压力大!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3天订单破1.5万:9.98万起

比亚迪公关经理表示,秦PLUS DM-i的主要竞争合资对手像丰田雷凌双擎,轩逸电驱版,朗逸还没混动版,在价位上秦PLUS DM-i是有绝对优势的,丰田雷凌双擎,轩逸电驱版的起售价都在13万以上。

在配置上秦PLUS DM-i也是绝对有优势的,最低配车型都配有10.1英寸旋转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定速巡航等。

雷凌、轩逸压力大!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3天订单破1.5万:9.98万起

据了解,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除了带来全新外观和内饰配色外,还升级了8.8英寸液晶仪表,并搭载最新DiLink 4.0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该车零百加速7.3秒、百公里亏电油耗仅3.8升、综合续航达到1245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98万起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卖疯:3月热销超3万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首发视觉智驾!华为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24.98万起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另外购车可提供价值30000元焕新权益,包括价值6000元的内饰选配金、价值3000元的MagLink平板套装、价值20000元的华为ADS2.0高阶智驾权益包和价值1000元的交车礼盒。智界S7拥有三元锂电池以及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里程涵盖550-855公里。

  • 全系标配华为高阶智驾!问界新M5上市24.98万起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问界新M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问界新M5增程Max版售价24.98万;纯电Max版售价26.98万;增程MaxRS版售价27.98万。可享受价值37000元的选配权益,新车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除了续航里程得到提升之外,新M5的动力性能也得到进化,四驱版峰值扭矩675牛米,零百加速4.3秒,均超过特斯拉ModelY长续航版。

  • 全年销量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黑武士配色加持 小鹏G6 580长续航Plus上市:17.99万起

    小鹏汽车推出了G6580长续航Plus版,限时17.99万元起,拥有高阶智驾全域800V。相比于售价18.99万的580Pro版,新车砍掉了一些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主驾专享扬声器,同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从12向变成6向,音响扬声器数量从18改成8个。G6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四驱版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358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3月卖出3.48万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