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Hz四核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发布新品路由AX88U Pro:CPU变强!加入双2.5G网口

2023-02-09 19:30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华硕发布新款Wi-Fi 6路由器RT-AX88U Pro。

网络参数方面,四根外置天线,提供6个网口包括1个2.5G WAN口和1个2.5G LAN口,其余四个均为标准千兆,此外USB口也没有欠奉。

速度方面,2.4G和5G并发可达到AX6000规格。

处理器采用2.0GHz四核64位处理器,1GB RAM,256MB闪存。

其它方面还支持华硕AliMesh、安全浏览、Trend Micro实时防护等。

据悉,RT-AX88U Pro定价399.99欧元(约合2919元),3月上市。

可做对比的是,现款AX88U国内1500元左右,处理器为博通四核1.8GHz,虽然没有2.5G网口,但很慷慨地提供1WAN+8LAN和两个USB 3.2。不得不说,路由器上,华硕的刀法也是很精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