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类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类ChatGPT产品正在内测;脉脉成立全新业务品牌脉脉高聘;360回应推出类ChatGPT产品

2023-02-09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阿里类ChatGPT产品正在内测

据南方财经报道,阿里巴巴一名资深技术专家爆料,阿里达摩院正在研发类ChatGPT的对话机器人,目前已开放给公司内员工测试。阿里巴巴可能将AI大模型技术与钉钉生产力工具深度结合。

据悉,阿里巴巴达摩院是一家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的研究院,立足基础科学、颠覆性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研究。

微信截图_20230209082242.png

脉脉成立全新业务品牌脉脉高聘

2月8日,职场社区平台脉脉宣布成立全新业务品牌“脉脉高聘”,通过“社交+社区+智能算法”的全维招聘模式,提高中高端人才挖猎效率,助力企业连接适配人才。

脉脉创始人林凡还透露,脉脉站内也已有AIGC产品落地,脉脉开始尝试用AIGC技术解决社区中的知识类问题,2月8日刚刚上线,可以去社区里@万能的脉友。

360回应推出类ChatGPT产品

昨日,三六零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在类 ChatGPT、文本生成图像等技术在内的 AIGC 技术上有持续性的研发及算力投入,但截至目前,所形成的全部成果均仅作为公司内部自用的生产力工具使用,公司的类 ChatGPT 技术的各项指标只能达到略强于 GPT-2的水平,与当前的 ChatGPT 相比尚有代差的落后。

公司何时推出基于类 ChatGPT 技术的 demo版产品及其实际效果如何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需要公司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微信截图_20230209081616.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