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计算机图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云全息(NASDAQ:HOLO)点云降噪算法为单光子激光雷达数据进行实时3D全息重建

2023-02-06 15: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微云全息(NASDAQ:HOLO)点云降噪算法为单光子激光雷达数据进行实时3D全息重建。微云全息(NASDAQ:HOLO)在全息激光雷达的点云算法领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微云全息服务众多知名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以及ADAS汽车控制系统集成商或设备研发企业。随着汽车制造商和领先的移动技术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SyncDreamer:从视图图像生成多视图一致图像以实现3D重建

    3D生成领域经历了迅猛的进展,其中一个备受瞩目、在GitHubRepo上广受欢迎的项目备受关注。这个项目被认为是最为稳定和通用的,用户只需提供一张图像,模型就能自动合成多个视图并生成相应的3D模型。SyncDreamer生成的图像可以用于高质量的3D重建。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驾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图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腾讯安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中国研究团队发布多视角数据集“FreeMan” 解决3D人体姿势估计局限性

    从真实场景中估计人体的三维结构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对于人工智能、图形学和人机交互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现有的3D人体姿态估计数据集通常在受控条件下收集,具有静态背景,无法代表真实世界场景的多样性,从限制了用于真实应用的准确模型的开发。FreeMan的可用性预计将推动人体建模、计算机视觉和人机交互领域的进步,弥合了受控实验室条件与真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 LOLs13球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总决赛赛程表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来袭,此次大赛全球共分为9个赛区,总计23支队伍参赛,其中LPL赛区参赛队伍有JDG战队、BLG战队、LNG战队和WBG战队,下面给大家带来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以及此次总决赛赛程的详细安排。LOLs13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1、入围赛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5日地点:首尔LOLPark2、瑞士轮时间:2023年10月19日-10月23日,2023年10月26日-10月29日地点:首尔KBS体育场3、四强赛时间:2023年11月2日-11月5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4、半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1日-11月12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5、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9日地点:首尔高尺天空巨蛋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暂未公布LOLs13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1、韩国LCK赛区:Gen.G、T1、ktRolster、DplusKIA2、中国LPL赛区: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BLG电子竞技俱乐部、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3、EMEALEC赛区:G2Esports、Fnatic、MADLions4、北美LCS赛区:NRG、Cloud9、TeamLiquid5、东南亚PCS赛区:PSGTalon、CTBCFlyringOyster6、越南VCS赛区:GAMEsports、TeamWhales7、日本LJL赛区:DetonatioNFocusMe9、巴西CBLOL赛区:LOUD9、拉丁美洲LLA赛区:MovistarR7以上就是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和赛程安排,各位小伙伴们你支持哪支战队呢?

  • 3D视角洞悉矩阵乘法,这就是AI思考的样子

    如果能以3D方式展示矩阵乘法的执行过程,当年学习矩阵乘法时也就不会那么吃力了。矩阵乘法已经成为机器学习模型的构建模块,是各种强大AI技术的基础,了解其执行方式必然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个AI以及这个日趋智能化的世界。下面的可视化显示了一个注意力头,其权重张量wQ、wK_t、wV、wO被低秩分解wQ_A@wQ_B等替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