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COOLTECH最新资讯  > 正文

ICOOLTECH正式成为国际知名运动康复设备品牌Easytech中国总代理

2023-02-06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月6日消息,ICOOLTECH(悟酷科技)与意大利顶 尖运动康复科技品牌Easytech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成为其在中国区(含香港、澳门地区)全线产品总代理,负责Easytech产品的销售、推广、维护服务。 此次合作,是ICOOLTECH运动康复设备产业矩阵扩充战略的重要一步,助力其在中国市场的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充电宝界“焊门员”来了!CUKTECH酷态科10号天猫开售

    10月13日,小米生态链品牌CUKTECH酷态科发布旗下数字系列的第四款旗舰级充电宝产品——10号超级电能棒。沿袭小米系的一贯传统,此次的酷态科10号性价比拉满。往往市面上普通20-30W的慢充充电宝即售价一百多元这款189元的售价,却能达到百瓦的功率,可以称得上是这个价位的佼佼者。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淘宝,多了一个“ChatGPT”入口

    正在悄然切换,进入AI时代。现在打开淘宝,搜索“淘宝问问”,你可以直接跳转到一个全新的页面。它还不是最终形态,如何让电商和AI更好地结合,找到那条打通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购物链路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挑战。

  • Meta提出CoVe提示工程方法 减少ChatGPT等聊天机器人幻觉问题

    MetaAI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提示的方法,称为链式验证,可显著减少ChatGPT等语言模型产生的错误信息。ChatGPT和其他语言模型会重复复制不正确的信息,即使它们已经学到了正确的信息。总Meta的研究为减少类似ChatGPT等对话系统中的错误信息提供了新的思路。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微软 CEO 承认高估 Bing Chat 称自己“过分乐观”

    微软CEOSatyaNadella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ingChat将会“让Google跳舞”。聊天机器人将取代传统的搜索链接,成为互联网的新范式。如果他过于高调地宣传BingChat,可能会被Google认为是在蔑视法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