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DC工况最新资讯  > 正文

农村路况实测油耗5-6L 比亚迪高端MPV腾势D9成了:33.58万起卖疯

2023-01-27 13:04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5月,比亚迪正式推出高端品牌腾势,同时发布了旗下首款高端豪华MPV腾势D9

去年10月,腾势D9正式开启交付。今年1月,官方宣布,腾势D9成为交付最快破万的高端MPV。

农村路况实测油耗5-6L 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腾势D9成了:33.58万起卖疯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D9农村路况实测油耗是5-6L,高速是7L左右。

腾势D9定位中大型豪华MP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20mm,轴距为3110mm。

该车中控内饰布局上延续了比亚迪家族设计,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悬浮中控大屏。

农村路况实测油耗5-6L 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腾势D9成了:33.58万起卖疯

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支持通风、加热、记忆功能。

中排标配航空座椅、10向电动调节,拥有电动腿托、大角度背靠,座椅扶手上带有独立液晶屏,可控制座椅和多媒体。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最大980mm。

其他方面,腾势D9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双天窗、丹拿品牌音响等,四门均为双层静音玻璃,搭载腾势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腾势D9 EV版动力系统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CLTC工况续航超过600km,提供四驱车型。

DM-i车型则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版NEDC工况945km和1040km续航,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9L,四驱车型NEDC工况续航970km,百公里亏电油耗6.7L。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腾势D9均为7座版车型,提供纯电和DM-i插混两种版本,前者售价区间38.98万-45.98万元,后者售价区间33.58万-44.5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98万起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超3万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比亚迪腾势“帕拉梅拉”国外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3月卖出3.48万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比亚迪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黑武士配色加持 小鹏G6 580长续航Plus版上市:17.99万起

    小鹏汽车推出了G6580长续航Plus版,限时17.99万元起,拥有高阶智驾全域800V。相比于售价18.99万的580Pro版,新车砍掉了一些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主驾专享扬声器,同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从12向变成6向,音响扬声器数量从18改成8个。G6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四驱版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358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