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App Store累计营收超3200亿美元 付费订阅总数超9亿

2023-01-1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日前,苹果公开了其订阅业务和全球 App Store 的最新消息,自2008年以来,这家科技公司已向应用程序开发者支付了创纪录的3200亿美元。

image.png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现在拥有超过9亿的苹果服务付费订阅,其中 App Store 上的订阅推动了这一数字的“重要”部分。该公司指出,每周有来自全球175个地区的超过6.5亿访问者访问 App Store,而且它仍在提供新的体验。其中的亮点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移动设备上推出的 Apex Legends,以及苹果公司“年度应用程序”BeReal 的新型社交网络越来越受欢迎。

苹果的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 在2022年也有所增长,增加了50多款游戏,包括 Warped Kart Racers、Jetpack Joyride2、Gibbon:Beyond the Trees、Wylde Flowers 和 Cooking Mama:Cuisine。该服务现在总共托管200多款游戏。

Apple 还强调了其他服务的统计数据,指出 Apple Music 的歌曲数量已超过1亿首,并且 Spatial Audio 的采用率不断提高,自推出以来每月听众增加了两倍。Shazam 在2022年成立20周年,它达到了700亿次 Shazam 历史记录的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