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或将于明年下调中端和入门级骁龙手机芯片价格

2022-12-29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消息:根据 Digitimes 的报道,消息人士表示,高通公司可能会在2023年降低其中端和入门级骁龙手机处理器的价格,包括400系列和600系列。

高通骁龙

这次降价的主要目的很可能是为了减少库存,但是业内人士担心,这可能是中端和入门级手机 SoC 价格战的开始。消息人士说:「目前还不清楚高通的这一举动是否会引发价格战。无论如何,中端和入门级手机市场需求放缓以及普遍的价格敏感度增加,都增加了未来手机品牌推动高通和联发科降价的可能性。」

此前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 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下降 10%。下行轨迹将持续到 2023 年,但年增长率将改善至 -5%。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2014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