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手环2正式官宣 屏幕尺寸大幅增加

2022-12-26 07: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可穿戴新品2023早春系列将于Redmi 2023新年发布会亮相,包括大屏手表、大屏手环多彩耳机

近日小米官方展示了全新的Redmi手环2,该设备搭载了1.47英寸大屏,显示面积比上一代大了79%,同时机身厚度控制在了9.99mm。此外,Redmi Watch 3、Redmi Buds 4青春版也将于Redmi 2023新年发布会亮相。

初代Redmi手环于2020年发布,搭载了1.08英寸TFT彩显屏,拥有14天续航,还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久坐提醒等功能,售价99元。预计在换用大屏后,Redmi手环2也将在功能方面有所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