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代号JADE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天美携手育碧联合开发 《刺客信条》IP衍生手游实机画面曝光

2022-12-21 1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实机演示视频,该演示视频中展示了基于中国秦朝背景的刺客世界,操控、战斗都很行云流水,但从实机展示的画面来看,该做更像是一款硬桥硬马的ACT游戏,偏战神类的硬战斗,而刺杀、潜行等元素相对较弱。不过,游戏中的场景制作依然水准在线,气势恢宏,游戏过场动画,有种《三国无双》的错觉。目前,《刺客信条:代号 JADE》已经于海外开启Alpha测试,iOS用户可以填写测试申请后通过TestFlight获取资格进行试玩。

《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实机演示视频

《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实机演示视频-战斗

《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实机演示视频-绳索滑行

《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实机演示视频-跳跃刺杀

《刺客信条:代号JADE》手游测试试玩页面

据悉,该做由腾讯天美T1工作室携手育碧联合开发,是一款AAA级RPG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中国秦朝的英雄角色战斗,并在各个城市之间无缝探索。目前,测试内容来看游戏完成度已经较高,制作水准在线,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