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hiftUp最新资讯  > 正文

旗下新作首月收入超4.8亿!腾讯成为《妮姬》开发商Shift Up第二大股东

2022-12-1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根据韩媒报道,腾讯买下了Shift Up 20%的股权,成为了该公司仅次于创始人金亨泰的第二大股东,不过目前腾讯和Shift Up都没有公布收购股权的具体金额。

旗下新作首月收入超4.8亿!腾讯成为《妮姬》开发商Shift Up第二大股东

Shift Up的创始人金亨泰,可以说是一个提到韩式游戏美术”永远无法绕开的名字。

作为韩式美术独特风格的开创者,知名MMORPG《剑灵》的主美,金亨泰几乎可以说是韩国游戏美术行业的教父”。

而作为金亨泰从NCsoft独立后创立的游戏工作室,Shift Up的首部游戏作品《天命之子》就呈现出了极高的美术水准,并借此成为了GooglePlay和AppStore销量榜的常客。

而该公司的第二部美少女射击游戏《妮姬:胜利女神》,也延续了Shift Up极具辨识度的美术风格,在上线首月全球收入就达到了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

事实上,腾讯收购Shift Up股权也并非出乎预料。

此前,Shift Up就将《妮姬》的全球发行工作交给了腾讯旗下的海外发行平台Level infinite负责,且有消息称腾讯方面深度介入了《妮姬》的运营工作。

在双方合作项目获得巨大商业成功的前提下,投资入股以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也可以说是相当合理的规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