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 Twitter 美国月活跃用户将在 2024 年降至 5050万 收入将在两年内持平

2022-12-14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根据Insider Intelligence周二的一份报告,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将因新东家兼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所做的改变而出现用户外流,未来两年的收入增长将持平。

Twitter

专家和用户对推特的打击错误信息的能力表示担忧,因为它解雇了大约一半的员工,包括参与内容审核的员工。报告称,10月份私有化的推特在美国的用户流失量将超过Insider Intelligence追踪的任何一个国家,并补充说月活跃用户将在2024年降至5050万,为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Insider Intelligence的首席分析师Jasmine Enberg说:「用户明年将开始离开这个平台,因为他们对技术问题和仇恨或其他不良内容的快速增加越来越感到失望。即使推特的骨干员工夜以继日地工作,也将无法抵消该平台的基础设施和内容审核问题。」

这家市场研究公司说,由于收入和人员流失使马斯克更难推出新产品以提高平台的使用率和参与度,未来两年Twitter的收入增长将持平。

马斯克在11月将「收入大幅下降」归因于品牌商暂停其Twitter广告。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大约90%的收入来自销售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