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双12特色玩法公布 延续分层激励计划

2022-12-09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日前,淘宝直播宣布双12新玩法新政策。官方表示,这次双12的直播间里,只要拿出让用户感到有趣的内容,就不用担心流量和成交的增长。

据悉,这次淘宝直播双12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超前许心愿的种草期,展现特色内容的预热期,和完成心愿购物的狂欢期,通过这三个阶段来吸引消费者并促成最终成交。

图片

超前许愿升级

今年双12,淘宝直播的许心愿玩法再度升级,直播间粉丝可以通过私域产品向主播许愿,在许完心愿后会唤起购物车绑定商品。根据直播间粉丝投票商品和提报购买需求,主播由用户需求出发反向招商,粉丝许愿成功后,系统会自动为其预约当场直播并召回用户。

分层激励计划

针对不同层级的主播账号,淘宝直播延续了此前的激励计划,只要完成对应的增量挑战,就有对应的流量奖励。

淘宝直播还将针对从未在淘宝平台直播过或近三个自然月未曾在淘宝平台直播的主播推出新星入淘季活动,提供最高百万级流量的加持。同时,平台这次还为商家和主播准备了看点权益绑定能力,带有单品券的看点将分发至全公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百变达人看百态人生

除此之外,淘宝直播还将推出“百变达人秀”和“24小时沉浸式看百态人生”两大特色内容。

从激励角度看,本次平台为不同层级的商家主播在开播时准备了丰厚的流量奖励政策,只需要达成对应的增长目标即可享受高额流量奖励,后续在成交层面也有对应的PK机制,确保不论是商家机构还是中腰部主播,都能享有大副提升成交率成交额的机会。

从内容方面看,直播间中更加有趣的内容,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驻足停留,帮助直播间提升账号站外曝光量、站内涨粉和停留时长,淘宝直播平台目前正在大力扶植更优质的内容,努力让消费者拥有沉浸式的购物体验,长远来看,只有足够丰富多样的内容,才能体现直播这一渠道的宽度与深度,驱动大家向前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