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中秋国庆连休8天;国美获黄光裕贷款;恒驰汽车否认停工停产

2022-12-09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恒驰汽车否认停工停产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恒驰汽车表示,公司并不存在如个别媒体所渲染的所谓“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停工”的情况。

恒驰汽车称,目前,恒大天津工厂还有1100多名生产技术人员在生产,确保恒驰5陆续交付到车主手中。

国美获黄光裕贷款

昨日晚间,国美零售在港交所公告称,控股股东黄光裕全资拥有公司Shinning Crown与公司签订贷款协议,Shinning Crown同意向公司提供1.5亿港元贷款。

据第一财经消息,经了解,此款项为黄光裕之前减持股票所得,黄光裕拟免息无抵押支持上市公司的流动性资金,包括不限于解决员工部分工资问题。

国美电器

2023中秋国庆连休8天

微信表示,打开微信,即可查看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用户可以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搜索“放假安排”,查看2023年具体放假及调休时间。

或在微信城市服务入口查询。点击“我”-“服务”-“城市服务”,搜索“放假安排”,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看。

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如下:

元旦

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调休,共3天。

春节

1月21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清明节

4月5日放假,共1天。

劳动节

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

6月22日至6月24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国庆节

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微信截图_20221209081841.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